close

博客來e-coupon 【布瑞思 】品酒搭配專用黑巧克力綜合組



博客來e-coupon

【布瑞思 】品酒搭配專用黑巧克力綜合組





【布瑞思 】品酒搭配專用黑巧克力綜合組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天氣太熱都不想出門

可是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是絕不能讓冰箱空着~~

所以我開始透過網路賣場來補充我們家的生鮮食材及蔬果

想當初我第一次踏入網購生鮮蔬果時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生鮮蔬果不像衣服.包包.文具...一樣

生鮮蔬果必須講究新鮮衛生~~

還有收到貨時的品質~

但我還是嚐試相信這個網購商家一次((抱持著忐忑的心情

收到貨之後整個驚艷~

這品質真的是網購來的嗎?!!!

不但新鮮保持的程度沒話說~

商品的品質還是經過優選的感覺

完全省下了我去市場挑半天的時間

徹底被圈粉拉!!! 網購生鮮蔬果粉~~

附上我最近購入的商品

【布瑞思 】品酒搭配專用黑巧克力綜合組

很愛購買它們家的食品~~

新鮮.品質 滿分五顆星!!!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布瑞思 】品酒搭配專用黑巧克力綜合組



本週熱銷商品:





【牧田MU10】黑木耳纖萃精華露(300克-包)(8入禮盒組)







【牧田MU10】璀白。銀耳燉蓮子(300克-包)(8包禮盒組)(含運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簡介



品酒會必備人氣巧克力!富樂趣的食用體驗, 每款布瑞思黑巧克力剛好的甜度帶出葡萄酒最佳的單寧口感,獨特的紅果實口感增強了葡萄酒中那些細微的味道!

品名 : BRIX 70% 布瑞思醇黑巧克力 Extra Dark Chocolate - 第一個專門為搭配葡萄酒所設計的巧克力

建議搭配 : 卡本內、波爾多等葡萄酒

成份 : 巧克力漿,糖,可可脂,大豆卵磷脂(乳化劑),香草,天然香料.

樹化玉手珠

*此產品可能含有微量的花生、 堅果

製造工廠名稱、地址 : BRIX CHOCOLATE PO Box 408, Rutherford, CA 94573, USA

原產地 : 美國

重量 : 85公克

?



品名 : BRIX 60% 布瑞思黑巧克力 Medium Dark Chocolate - 第一個專門為搭配葡萄酒所設計的巧克力

建議搭配 : 梅洛、西拉、等葡萄酒.

成份 : 糖,巧克力漿,可可脂,乳脂,大豆卵磷脂(乳化劑),天然香料

*此產品可能含有微量的花生、 堅果 「本產品含有乳製品」

?

品名 : BRIX 54% 布瑞思絲滑黑巧克力 Smooth Dark Chocolate - 第一個專門為搭配葡萄酒所設計的巧克力

建議搭配 : 香檳、黑皮諾、等葡萄酒.

成份 : 糖,巧克力漿,可可脂,全脂牛奶,乳脂,巧克力漿,大豆卵磷脂(乳化劑),香草,天然香料.

*此產品可能含有微量的花生、 堅果 「本產品含有乳製品」

製造工廠名稱、地址 : BRIX CHOCOLATE PO Box 408, Rutherford, CA 94573, USA

原產地 : 美國

重量 : 85公克

?

Kosher 認證 by Orthodox Union Kosher Certification

台灣BRIX Chocolate唯一授權代理進口廠商: Harvest Globla Ltd.



全天然 All Natural


布瑞思黑巧克力使用全天然原料: 精選迦納巧克力原豆,獨特的紅果實香味,調合最優質的巧克力甜點原料。其如絲柔滑的口感與非比純潔的味道增強了頂級葡萄酒中那些細微差異。

At the root of BRIX is single origin Ghanaian chocolate, known for its unique red fruit tones, mixed with the highest quality confectionery chocolate. The result is a blend so pure in flavor that it actually enhances those nuances found in great wines, without confusing the palate.

Wine has found a New Love


巧克力和葡萄酒相得益彰:是美麗的二重奏。可可的天然單寧口感帶出最佳的葡萄酒單寧口感,更讓葡萄酒其他味道閃耀。

Chocolate and wine are an amazing duo: They bring out the best in each other. The natural tannins in the cocoa prime the palate for the tannins in the wine, allowing the other flavors in the wine to shine.



?

Specially blended for Wine






  • 由美國 Dr. Nick Proia 所開發: BRIX 布瑞思 - 第一個專門為搭配葡萄酒所設計的巧克力。


  • 全球最頂尖300名之一的葡萄酒大師 Philip Goodband (Master of Wine )所推崇! ' Clearly something in the formulation, ..., whatever it is, it works!'?






Fun


先喝一口葡萄酒, 再用刀尖刺碎布瑞思巧克力, 品嚐一口巧克力, 最後再品嚐一口葡萄酒, 你會發覺更多細微的味道, 非常有趣與美麗的搭配。If you’re like us, you like wine and enjoy pairing foods and wine, you’ll love Brix. That’s why we say “Move Over Cheese — wine has found a new love”. I’m sure you will too. Bon appétit.



arrow
arrow

    heidicc68tr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